關山

一吻便救一个人

同居三十题

※私设如山 OOC有

※龟速更新 社畜太苦了

※是个甜🍪 短小不精悍







03.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


王九龙也是和张九龄在一起了两三年才知道——张九龄其实胆子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大。


重点表现在张九龄特别不爱看鬼片。


据张九龄自述是小时候僵尸片看的太多,留下了不少心理阴影。之后王九龙再挑电影的时候就会下意识的避免这类,虽然他也幻想过张九龄能窝在自己怀里,一边尖叫一边把自己抱紧,但总归是命更重要。


所以当樊霄堂抱来电脑喊他们一起看电锯惊魂的时候,张九龄心凉了半截。他又不好直说自己害怕,王九龙在旁边似笑非笑,模样十分欠揍。


“那行,你想看就看呗,但是说好了啊不许鬼叫。”


“老大你不看吗?”


张九龄摇摇头,他实在是没什么心思看这破电影,最近琢磨了几个新包袱,但是自己也拿捏不准用还是不用。


“没事儿啊哥,我现在不看,恐怖片这玩意儿得半夜看才刺激呢。”


张九龄弹了一下未成年的脑门,要他有多远滚多远。


“我闲得慌半夜不睡觉和你看恐怖片儿啊,我怎么那么稀罕你呢?”


王九龙在旁边帮腔:“就是就是,我老大只能喜欢我。”


张九龄转过身虚踢了王九龙一脚:“滚犊子,这个时候显你了?”




四人间的宿舍床铺被两两拼在一起,张九龄把被子裹了一圈靠在王九龙的怀里,他现在想骂人又不敢睁眼,欧美恐怖片里特有的血腥画面让张九龄难以接受。


“老大你要是害怕,你就脸朝着我怀里。”王九龙压低了声音在张九龄耳边给他支招,“要是小樊一会儿注意到你了,我就说你觉得太无聊先睡了。”


张九龄点点头,调了个面,用脑袋抵着王九龙的肩膀反坐在他盘起来的腿上,被王九龙抱了个结结实实,胸膛贴着胸膛,张九龄闭着眼睛努力去忽视电影突然炸起的尖叫声。


“王九龙,”他闷闷开口“我他娘的下回再答应樊泉林看恐怖片我就是那个。”


王九龙笑了两声,胸腔共振给张九龄,臊的他耳朵透红。然后抬起手摸了摸张九龄的顺毛。嘴里还念着词。


“呼噜呼噜毛儿,咱吓不着。”


张九龄倒是没回话,不过动了动身子,把脑袋埋的更深了。


小乖乖安稳坐在怀里,王九龙在心里自问自答


-你是柳下惠吗?


-不是呀,我是王昊楠啊。


第二天张九龄扶着腰在后台咬牙切齿怒骂王九龙那就是后话了。






04.一方的起床气



王九龙挠了挠头,现在觉得自己进退两难。


把张九龄喊醒吧,这祖宗昨天改稿到半夜一点,这才睡了几个小时。不喊吧,一会儿车要赶不上了。

王九龙叹了口气,坐在床边摇了张九龄两下,动作还不敢太大。


“祖宗,您这儿要到点了啊,一会儿迪士尼人多排不上队了。”


张九龄翻了个身没醒。王九龙挠了挠头还是把订的车给取消了。

今天不去也没差,哪天不能出去玩呢。睡眠要紧睡眠要紧。

起床气?每天睡到自然醒的人哪有起床气呢你说是不是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